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11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≫ 01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

100409_000111.png

VISTA的杯具之一就是沒法正常地用涂鴉板和繪茶…… 于是趁著用XP的機會快速涂鴉一張。

打完了ルビーウェポン和エメラルドウェポン(紅寶石和綠寶石)。
比想象中容易了好幾倍……大概是因為之前在北大空洞練級練魔石太勤勞了吧。囧

馬上就要面對帝王了……還真不舍得這么快就干掉他=v=(八刀一閃+スーパーノヴァ+心無い天使)

PR
留爪印
NAME:
MAIL:
URL:
COMMENT:
PASS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魷魚化的英雄!!!!
雖然很好笑但我還是愛他=/////=
當初被那造型驚到 (復筋崩壞然後被慘電)
對於野村....我想問他在想啥XDDDD
看原畫還好,當年的3D....魷魚無誤!!!
(被八刀一閃+スーパーノヴァ+心無い天使+獄門+天照)
英雄本命
2010/05/10(Mon) EDIT
歡迎光臨~=v=
英雄他不管是啥形態我都愛他……
不過一直在好奇魷魚形態的下半身結構(毆死
說起來很想看看SE以現在的3D技術做出來的魷魚神啊啊啊啊……按照現在的PS3遊戲趨勢,一定會華麗絢爛到無法直視……還有無數的掉毛!掉毛!!
但是有生之年到底還能看到復刻版麼TVT
嵐夜 [2010/05/11 ]
这张沧桑的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其实画的是A叔么?囧……(八刀一戳吧戳吧)
TT
2010/04/12(Mon) EDIT
過來一起挨戳吧……=v=

帝王的年紀也差不多該開始滄桑了,不像A叔純粹是個偽大叔(揍死)
感慨一下背頭就是顯老啊。奔逃
嵐夜 [2010/04/12 ]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