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07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≫ 09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好想出本啊……
想画帝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猎人也行啊…………
TVT
PR
我死而無憾了了了了了!!!!!!



等了十年以上,小島先生終於終於出畫集啦……T^T
其實是三月初到手的,狂喜過度就忘了發出來(喂)

雖然祖國版似乎也已經出了,但只有小島文美,我必須必然一定肯定要買原版啊啊啊窮死也要買原版~~~~

接近2公斤的豪華畫集啊~感淚
裡面惡魔城的圖意外地少呢……不過只要是小島先生的美圖我都愛所以大丈夫。而且除了美麗的彩圖,還有一堆超精美的黑白圖,看得人熱血沸騰啊啊啊啊
小島先生也畫了好多獵奇的圖呢……美麗得讓人流下血淚啊啊……
相機所限,沒有大圖……跪


花啊血啊美人啊!切斷啊!R-18G啊!獵奇啊!


銀之鎮魂歌啊啊啊森石都好美!!!(誤)
SM也放上來大丈夫か?噴


秦博士!!!!美死了的秦博士!!!!!!!!!
同人也可以收錄嗎XDD
要是能買到小島先生的同人本就真的幸福得死掉了……
不,如果小島先生能畫個帝王的同人那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AT





小島先生請讓我做你的狗吧!!T∇T


歡迎預訂,預訂有特典哦!比我家屍鬼本的小卡豪華多了的徽章!!爆死
预订地址】 http://lengmento.blogbus.com/logs/98197154.html


說是合同本,但是我很慚愧地只分擔了一小部分頁數而已。(捂臉)
可以把我當作一個頁數稍多的插花……(揍死)

極力推薦路路子的各種吐槽!!!!

封面和SAMPLE不日更新。我的速度……路路子等等我TvT

一直在各種協力的囧兄也辛苦了~~=3=

順產祈禱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CD7首发 宣传】
《冷面多》——Lamento/拉面头全员欢乐向同人志



【名字】《冷面多》

【出品】冷面组

【主笔】cade,岚夜

【页数】32P(爆页失败……囧)

【规格】B5,1~2P短漫为主。

【价格】¥30(取整方便找钱...揍死)

【GAYST】雪糕sheirley,EIL.29

【协力】囧兄

【发售日】2011年2月12日(成都CD7首发 B138-139 “BTR腐基地”)

【内容简介】拉面头全员恶搞向同人本,冷笑话下品梗各种吐槽出没注意,健康程度为全年龄,CP什么的都是浮云……可能略含擦边球?
要抽時間畫萬聖賀圖=血=
好歹也是最萌的節日,沒有之一……

立此存證。
雖然本來就對咎狗動畫的走形有了心理準備,但是OP還是讓我絕望了。
虧我上篇日誌才剛說了OP都是由最好的原畫和動畫師來做的呢……結果這OP還不如內容的畫技算什麼啊?!
光是特寫一個比一個OOC就夠囧的了,至少畫精美點也好啊……
2分零5秒時shiki的造型簡直就是個杯具!?還能畫得更爛麼……
反而是劇情中畫得還不錯,至少比OP好了不知多少倍。當然,也只是和OP比較而言。而且這是理所當然畫得最最好的第一集啊……後面會變成怎樣我都不忍心想像了= =
太絕望了,無力截圖……

屍鬼動畫快點再開吧,劇情好容易漸入佳境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P7攤位報名截止日10月28……我還沒決定出啥本……(自毆)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