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06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≫ 08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网站更新。
TGS上难免有杯具消息出现……这次撞上的是但丁么,躺着也中枪啊……TVT
难道C社觉得银发半魔双子的剩余价值已经榨干了么……
虽然看这次的标题,觉得应该不会是正统续作,但若是那样就别拿但丁同学的名字来吸引注意……
诅咒你们中途开发停止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HP3除了那些芒果肉球怪让人不爽,倒都是些好消息……
目前已经确定可以和MGSPW联动,能下载到蛇叔和THE BOSS俩人的衣服。而且穿上那套衣服之后就会变成那二位的脸和声音……囧TL
而且这个特典还包括一个萌点,随行猫伏地潜行的时候是顶着箱子的XDD
恶魔城也越改越跟恶魔城无关了,目前唯一的盼头就只有猎人了TVT
PR



約10年ぶり、イラストレーター小林智美の美麗にして精細な世界がここに!!
カバーを含む15点もの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掲載!
「グラナド・エスパダ」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クタースタイル画を一同に集めたゲームファン必見の一冊!!
日本の武将から西洋の騎士まで幅広く網羅 !!
幻想的な花魁(おいらん)衣装デザインも写真とともに掲載

貴重な原画より再データ制作した、至玉の高品質画集

2010年8月26日 発売予定
発売:廣済堂出版
発行:メディエイション
価格:3,800円(税込)
ISBN:978-4-331-90042
C007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美丽得让人要流泪啊啊啊!!!!
而且九月还有签名会……真想去= =
又颓废了俩月了,真绝望。
差不多该干点啥了…………= =

托面包包的福去了世博会。囧
那天走了差不多一年份的路而肌肉酸痛了好几天,我真没用,爆
不过我们很充实地去了那么多馆几乎都没怎么排队!在周末诶!感泪
但是我们没看到芬兰馆面包里唱歌的小鱼……面包包你骗我TVT


尸鬼动画到了第三集,好像进行得比漫画还快(漫画已经比小说快了),即使如此,没看过原作的大家还是在抱怨看不懂……果然前面的铺垫和枝节和NPC们太多了TVT
我看漫画的时候也是看了十几回才渐入佳境……噗
说到漫画,似乎也快完结了,已经到了霜月神乐的剧情。大川叔叔(误)继续鬼畜……囧


咎狗之血漫画版第7卷!Shiki同学终于把魔爪伸向Akira了!!0v0
而第8卷!!!!!
茶屋町先生你……你虽然很羞涩地没画过程,但是那绝对是H吧!?恭喜Akira同学被拉致监禁鬼畜逼供失身……爆
似乎王战就要开始了,难道打算10本完结么Q_Q
咎狗动画期待……

最近很想加入什么汉化组,就可以第一时间拿到生肉了……(喂,你有那美国时间么)
小貓咪於6月15日早晨6點23分回歸星球。
我很難過,過了這幾天,終於有勇氣承認這個現實。、
剛送走他的那幾天,我很頻繁地幻聽到他的叫聲。
這幾天我以為已經可以面對現實了,但看到任何關於貓咪的影像都還是感到刺痛。在超市不小心看到貓糧也發呆半天。
寫這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流淚了。人上了年紀就淚腺發達了麼。

當天發病兩個小時前他還正常地排便和吃奶了,看似沒有異常,但是凌晨1點多突然拉肚子,我知道他會因此脫水,但是卻沒有任何辦法,想餵些溫水,他卻不肯喝下去。如果能及時注射生理鹽水就好了,但是那個時間,號稱24小時營業的寵物醫院的電話都打不通。本想堅持到天亮再送去醫院,但是他在我手中漸漸虛弱下去,最終在天色剛明的時候停止了呼吸。
明明前一天剛決定了命名的。
我抱了他一整天。看著他的樣子,總覺得還在呼吸,小肚皮還一起一伏似的。好像隨時都會醒過來在我掌心撒嬌地咕嚕哼唧吭哧,他精通那麼多可愛的聲音。
最後終於放下他的時候,也覺得他會像以前一樣因為那震動而醒過來,發出找人的叫聲。不過它吃飽了就不會鬧人了,只是要求在我掌心被摸著背和肚皮睡著,然後放回窩裡的時候即使醒過來,也只是咕噥兩聲就乖乖地自己睡下。
晚上在同事的幫助下,把他埋葬在從我的窗口可以看到的小區綠地裡。那裡經常有很多貓咪路過,希望他不會寂寞。


他的音色很好,不像有些貓咪叫得那麼刺耳。又能吃能睡,還那麼聽話。
雖然只相處了不到一周,但他是那麼可愛,我是那麼喜歡他。
我以為他可以長大變成一隻強壯的好貓的。
對不起,對不起。你出生一星期就離開了媽媽,那麼柔弱無助地全心依靠著我,我卻沒有照顧好你。這一定都是我的疏忽造成的,而且我再也沒有補償的機會。
只希望你在星球的懷抱中安靜地入眠。
希望魷魚神呵護著你。
雖然還沒有機會叫過你的名字。
伊卡=Ika=イカ,對不起。


未命名,♂,估計年齡一周(撿到時)
用尾巴自主規制……捶地

親友LY撿到了一隻眼睛還沒睜開的小貓,因為自己沒法養,就託付給了我……囧
他太萌了!!
不過每1~2小時就要餵一次奶,搞得我現在啥事也不能做而且睡眠不足。爆
順便一提,他昨天已經睜開眼睛了!雖然目前理所當然還看不出眼睛顏色。噴
今天臍帶也脫落了,又成長了一步~
這傢伙很健康很有精神,吃飽了馬上就睡……將來一定能長成強壯的大人XD


餵貓工具一部分。
右上角是寵物奶粉罐子。
盤子裡白色那坨是同事友情贊助的化妝棉,化妝棉下面是擦PP用的溫水。
右邊不用解釋了,奶和奶瓶代用品。囧

回頭找時間更新詳細育兒日記……


順便拍個視頻。超短而且不清晰,沒辦法,工具所限……
這是剛吃飽之後要求按摩肚皮的賣萌表現。捶地
(但是更萌的是還沒按摩,他自己就幸福地表演了以下動作……爆)



名字……叫啥好呢?還在思考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