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08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≫ 10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20100416sc.png


比起AC的傲嬌怨婦云片,其實神羅小兵更萌啊TVT( 超究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20100419toa.png

順便練習一下。不會畫的某大佐……
PR
留爪印
NAME:
MAIL:
URL:
COMMENT:
PASS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一点都不想搬,在我心里再没有比FC2更美的博客了T T
路路
2010/04/22(Thu) EDIT
廢柴二是很好,但是看不到啊看不到……TAT
官方教人跳牆實在是件囧事,然而他們提供的翻牆工具不好用所以我只好刪了。嘆氣
那麼咱要這麼天各一方了麼OTZ
嵐夜 [2010/04/23 ]
翻墙过来摸老大……T3T
路路
2010/04/21(Wed) EDIT
摸路路……=3=
你打算搬家还是永远翻墙下去啊?囧
我已经累了不想翻了OTZ

要是搬家的话别忘了地址拿来啊!!
嵐夜 [2010/04/22 ]
我真希望他们天天都high!
于是天天都做!(口胡)
英雄养成计划…………就算了吧……囧
TT
2010/04/21(Wed) EDIT
英雄养成计划是啥?囧
嵐夜 [2010/04/22 ]
remake方面..我看到CCFF7是2天內他們high了說“做吧!”就做了(噴)
shikiro URL
2010/04/21(Wed) EDIT
他们要是每次都能这么冲动就好了!!!!
嵐夜 [2010/04/22 ]
调戏小兵萌死了!啊啊…
老猫大佐好美啊…
老大…偶の嫁~(殴死X2)
我也等…remake…
TT
2010/04/20(Tue) EDIT
这……我们3P吧(殴死X3)
说到REMAKE……你们还没看到某人的官方发言么= =
我回头贴出来娱乐一下。
嵐夜 [2010/04/21 ]
たいさ!!!!前輩...俺の嫁(毆死XD)
我...堅定的...等FF7remake~XD
shikiro URL
2010/04/20(Tue) EDIT
腹黑眼镜兄我也很喜欢嘛=v=
结果PSN的FF7下完了没?我是一边玩一边翻滚啊~~~~>0<
嵐夜 [2010/04/21 ]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