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08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≫ 10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

blog20100414.png

網站更新。

殺人欲が浮いた一瞬(的局部)
也可以稱為「英雄崩壞的剎那」(毆死

真相是熬夜過度的英雄非常的頭疼……(就像現在的我……)

這個模板還是放不下原圖……雖然原圖也才400px寬而已。= =
但是太寬的模板又不好看所以我也不想擴張他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網頁發現自己終于會寫一點CSS了,看到以前那冗長的代碼真是羞愧而死啊TVT
所以忍不住把猛獸10題的排版也改了。

雖然CSS也寫得不夠簡練……囧TL

 

PR
留爪印
NAME:
MAIL:
URL:
COMMENT:
PASS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忽然发现我昨天的手滑…
什么叫“你干我”……(爆死)
其实是“你看我”好么…
——我干嘛要自我吐嘈啊啊?!

野兽的每个题目都好萌啊啊!闪亮看!
TT
2010/04/15(Thu) EDIT
吐槽的最高境界就是自我吐槽……你贏了!爆
話說作為野獸,是不是應該一直裸著呢……雖然連外面路上的小巴狗也都穿著馬甲= =
嵐夜 [2010/04/15 ]
帝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 @口@
抱头的帝王他好美啊…………打滚~~

哪里有杀人欲了?!口胡……
这个缺娘疼的可怜小孩~~~~(用胸部包容你!!揍死……)

老大你真是厚积薄发很久了不是么……
你干我都如此欲求不满了……
抱头的帝王都可以让偶呆看N久!=皿=
TT
2010/04/15(Thu) EDIT
是帝王的話,即使是殺人表情也讓人很想疼愛嘛……(八刀一戳

我也欲求不滿……有時間的話繼續畫野獸10題……希望如此吧,爆
嵐夜 [2010/04/15 ]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