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08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≫ 10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不管是這段情節裡的雲片還是我的畫技,都崩壞了……= =

我個人最喜歡的雲片,是神羅小兵版失敗品版這兩隻……
(反正都是セフィロス控。囧)
但是小兵雲片的保質期只有14~16歲……這是犯罪啊英雄!如果非現實青少年保護法通過了就更加是赤裸裸的犯罪了!

失敗品雲片的敬語是萌點……=v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黒マテリア、持ってきました
姿を……見せてください。 どこにいるのですか?
ああ……セフィロス…… やっと会えました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宝条爹也是敬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博士、ナンバー、ください。
俺にもナンバーをください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起來爹當年拿雲片和Z哥做了五年實驗,都沒把他們的衣服扒掉,其實爹他是個純情羞澀有文化有道德的怪蜀黍來著……(何)


最近很想買神羅小兵雲片手辦……克制中= =

鮮嫩的小雞……還有那很萌的圍巾……
PR
留爪印
NAME:
MAIL:
URL:
COMMENT:
PASS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崩坏得太美了啊其可修~~!!
其实你是在炸无骨鸡柳对吧……
我也觉得崩坏版好萌……扶额……|||||

>>>我的那隻正在跟帝王跳貼面舞……(毆死
你已经下手了么?!太快了吧……用力殴
虽然我也觉得很萌,但还没有足够动力败回家……
再给我一个帝王吧……(喂)
TT
2010/05/19(Wed) EDIT
雲片是官方指定的帝王/英雄專用飼料……
崩壞版太萌了,雖然持續不是很久但這樣才珍貴……噴

你誤會了,我的跟帝王跳貼面舞的雲片不是神羅小兵,是之前買的跟上面的圖一樣打扮的FF7【刪除】崩壞版【/刪除】雲片……噴
不管相貌穿著還是髮型,都是目前出的雲片手辦裡最好的(我的個人看法- -)
如果這位造型師願意出個帝王的話,說啥我也要敗回家

小兵還在考慮當中…………好苦惱啊TVT
嵐夜 [2010/05/19 ]
哪裡崩壞了!!!前輩是你太龜毛啊!!!
說起palyart這只Cloud做的真的很細緻啊///
順便MGS PW也做了Snake這個版本的據說很細緻XD
因為playart是SE弄出來的,所以snake也是以SE playart 名義出的(噴笑)
shikiro URL
2010/05/18(Tue) EDIT
難道你也已經買了這款手辦麼?囧
我的那隻正在跟帝王跳貼面舞……(毆死

剛看到SNAKE是SE出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,沒想到SE還接外社的活兒。囧TL
既然都跟SE合作了,幹嘛不趁機在MGS裡也扯點FF的東西呢……反正現在都已經做到那種地步了。爆
嵐夜 [2010/05/18 ]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