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――俺、セフィロスを追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。セフィロスに呼ばれていたんです。
11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≫ 01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20100427shiki.png

官方網站:ttp://www.okiagari.net/index.html

CAST:
結城 夏野——内山 昂輝
尾崎 敏夫——大川 透
室井 静信——興津 和幸
清水 恵——戸松 遥
桐敷 沙子——悠木 碧
辰巳——高木 渉

桐敷正志郎——GACKT
(這個人真是無處不在啊OTZ)

STAFF:
監督 アミノテツロ
シリーズ構成 杉原 研二
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
総作画監督 越智 信次
美術監督 立田 一郎(スタジオ風雅)
色彩設計 澁谷 圭子・馬庭 由佳
撮影監督 佐々木 正典
音楽 高梨 康治
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童夢



大川叔叔你這個角色我太中意了啊啊啊!請多接點這樣的工作吧不要總是協役大叔/大叔協役……

屍鬼不管小說還是漫畫都是絕讚!
藤崎竜先生的畫風比封神演義時代更有特色了,頭髮的處理方式真獨特,我也忍不住模仿一下……但是似乎果然畫得不像。囧TL
而且有那麼多服務腐女想像力的情節和鏡頭和台詞,真是叫人不得不燃啊TVT
雖然角色來說我最喜歡的是這次大川叔叔要配的尾崎敏夫醫師,但最萌的CP卻是徹X夏野……總之還是藤崎先生筆下的角色太有魅力了,每個都無法割捨。噴

動畫7月8日開始播出,期待!!
 


PR
留爪印
NAME:
MAIL:
URL:
COMMENT:
PASS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在公式站看到這個“桐敷正志郎役 GACKT”噗簇簇XDD
其實這樣的華麗的角色現在我倒覺得蠻適合GACKT的XD
(CC我只是無法接受他的臉夾在帝王和貧乏大叔中間~XD)
原作小野不由美光這點就足夠看了,藤崎竜先生漫畫把氣氛營造的超棒
我會盯著雜誌看很久的看啊///

順,剛看到圖嚇一跳!!!原來你還擅長這種凌厲派的風格!!!
shikiro URL
2010/05/04(Tue) EDIT
喂喂,我也寫了GACKT役的啊。噴
其實我也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他……莫名地適合啊XDDD
只要這個人不在FF7裡出現,我都可以無所謂……TVT

其實我一點也不擅長藤崎先生現在的風格……不過當年超喜歡封神的所以……
想想飛聞其實就是我同人的開始。囧TL
嵐夜 [2010/05/05 ]
大川叔叔的鬼畜医师期待ING……@v@……
(谁来把他推到?!)
TT
2010/04/29(Thu) EDIT
就我個人看來目前沒有醫生受的可能……
大川叔叔又選了个比較安全的角色。= =
嵐夜 [2010/04/29 ]
夏野和徹把本来就不够恐怖的恐怖漫画变成了温馨狗血BL……虽然我有点不明白夏野临死为什么一下子变成了圣母受。藤崎龙控圣母受真是到了病态的地步!

2010/04/28(Wed) EDIT
我也覺得聖母受囧了點……而且他變身之後還像伏羲一樣突然跩得二五八萬的。噴
我喜歡的是人類狀態的夏野和屍鬼的徹……這麼說起來還真是短暫的時光啊= =

其實我最喜歡醫生了,他後來好鬼畜TVT
但是為啥醫生沒有能讓我燃起來的CP呢……
嵐夜 [2010/04/29 ]
看到大川我心跳加速
看到某G我猛地恶心了一下="=

话说大川的角色没CP么?他难得来一次伪下水啊(泪目
yuu
2010/04/28(Wed) EDIT
啊,我忘了說明一下
雖然某G有戲份,但是這次真的無所謂…他配的是一個浮華的做作的囧人…很適合他的角色= =
而且其實只要不是FF7,他配什麼都無所謂。=_,=

大川叔叔的角色有官配的,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若御院,可能是他太娘了OTZ
嵐夜 [2010/04/29 ]
First&About
First
●歡迎光臨+S症候群+。
●對Sephirothさま不敬者
  請自行遠離。
●圖文謝絕轉載。

About
本家 S症候群
Site name:S症候群 
Author:嵐夜
URL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
Banner:
http://lanyedark.xxxxxxxx.jp/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NK FREE。報告自由。

twitter
Twitter ブログパーツ
Copyright © 狂気セフィロス養成所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Template by Ninja☆BT
忍者ブログ [PR]